大洋吃饭了吗

这个大洋很懒勉强的留下了他的口水

苗疆土王庙(1)林海生

    黑瞎子×解雨臣×刘丧


    就是喜欢丧背儿别管我


    没错3p注意避雷


    可能是正剧向 夹杂不正经


    OOC预警 部分私设 文笔小学生


    ————————————



    “你说什么?你们去过?”吴邪问道。


    刘丧点点头,“对,一个山西的老板夹的喇嘛,最后全死在那了”他与黑瞎子相互看了一眼“那次是我和瞎子一起去的大概在三四年前,我印象特别深刻绝对错不了。”


    胖子一拍大腿“嘿,咱找什么呢?这不现成的嘛,来刘师傅掌掌眼。”他摊手在桌上摆下一张老旧泛黄的拍立得,相片里是一张清秀消瘦的脸短头发让人雌雄莫辨。


    吴邪问道:“你们两个见过他吗?”


    刘丧摇摇头,“都三四年前的事了记不清了。”


    瞎子拿起那张照片端详起来也没看出什么,“他谁啊?”


    “这次的金主要找的人,他弟弟,林海生。”吴邪将相片细心收好。


    “吴小佛爷什么时候这么落魄了,连这种活计都接”旁边一直没吱声的解雨臣开口了。


    吴邪笑笑掏出手机点开电话点了一串号码,他笑道“他出这些。”


    这一长串数字让刘丧和黑瞎子以为是电话号码,金额高的连解雨臣都有些动容。


    但也让人生疑“拿这么多钱就为了找一个人?他疯了你疯了?”刘丧不可置信。


    “吴邪,他能出这么多钱,最后还找上了盗墓贼,这说明此行的凶险,从前他派去的根本没有一个人回来,他来找你应该实属无奈之举了,你明白这意味什么吧。”解雨臣语气急切。


    吴邪又是那副我也不想啊可是他给的实在太多了的嘴脸。


    刘丧低头似乎在回想着什么,他抬头看看黑瞎子“哪次你还记得多少?”


    黑瞎子扶了下墨镜娓娓道来“那个山西的老板找我夹喇嘛,他说要去那是为了找他母亲祖上流走的宝物,钱给的倒是不少就是嘴里没一句真话,本来没有刘丧…”


    刘丧接道“本来没有我,黑瞎子以为自己三两句就能把我忽悠明白,拿谁当吃奶孩子呢?我没管,第二天就飞到了湖南,那个老板知道了我耳朵的事特别高兴,还说出双倍价钱雇我。”


    黑瞎子道:“我也是怕刘丧出事,没想他还会自己找事,他来了之后队伍就行进的容易了些,那的林子虽邪门但最后还是找着了那个土家祭坛,多亏了刘丧。”


    刘丧接道:“从进入祭坛开始我就听到一种特别诡异的声音,至于为什么诡异是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一个几百年前的古墓里传出来闹市的声音,越走的深越是,直到我无法再忍受那种吵闹昏厥了过去。”


    “再醒来是瞎子把我捏醒了,那群人疯了一样朝更深的墓道涌去,嘴里嚷着发财了。”他看向黑瞎子。


    黑瞎子会意便道:“说来也怪,本来已经走到最深处了,竟有人突然大叫起来,一个两个接着全都叫喊起来,我注意到原本的墙壁一瞬间变成了漆黑无尽的墓道,所有人向那处涌去,我一看那个老板也去了,他死了我管谁要钱啊,索性就叫醒了刘丧带他跑路了,出去时之前走过的路全变了,是靠刘丧耳朵才逃出来的。”


    刘丧点点头:“这就是那次湘西之旅的全部了。”


    吴邪听的津津有味,胖子在一旁直打哈欠,掏掏耳朵,说“你俩不能光在里头谈恋爱任谁来也不搭理了吧?事记得这么清楚,一个大活人记不住?”


    刘丧刚想开口骂,吴邪拦住问道“你们当时真的没有见过这人吗?不可能啊,时间对上了,据那个老板说林海生也是在去找那个土家墓的队伍中的啊。”


    刘丧想了想道:“就算他在那支队伍里,他大概也死在了那里,当时除了我们两个人应该没有人逃出来啊,难道我记错了…”


    解雨臣语气肯定地道:“黑瞎子可能人老了脑子不好使,但刘丧的记忆不可能出错。”他手指在石桌上敲了两下。


    黑瞎子叽叽喳喳在一旁叫了起来。


    刘丧道:“毕竟都三四年前的事儿了,现在就算去也只能看见尸体了吧。”


    胖子摆摆手,“欸,你别说那个老板也够奇怪的,他让咱们找的就是尸体。”


    吴邪沉吟片刻,“如果出错的不是记忆,那就是那个地方有问题,刘丧,你得跟我们走一趟了。”


    刘丧看向靠在廊柱上闭目养神的小哥,“好。”


    黑瞎子怒拍脑门,“得,又没钱拿。”


    他说的这个没钱拿,不是吴邪真的抠到一分不给,通常情况下黑瞎子跑活会根据斗的险情往上抬价,只要雇主能活着出来他就有钱拿。


    可要是给吴邪干活他不但叫不了价,万一他的小徒弟伤了碰了他都不好意思要钱,前提是他们都有命出来,吴邪这邪性体质都是众所周知的,每回下地都跟买彩票似的,全凭点子。


    胖子搓搓手满脸堆笑问道:“花爷这次是卡去还是人去啊?”


    解雨臣从钱包里抽出张黑卡塞进刘丧手里然后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举起来晃了晃,“绑定了。”


    “得令!人钱到手!天真保佑!”胖子大笑拍手叫道。


    吴邪道:“胖子少贫了,这几天整顿一下吧,准备出发——湘西之旅。”


    作者的话:

    这篇是属于一个小预告

    第一次写正剧向写的不好见谅啊

    也不知道你们爱不爱看

    我写的有些可以考究但不是所有都有史实考证,我又没真下过地,一切皆为推动剧情的辅助

    你们当个乐子看得了

    祝大家百年好合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